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河水不犯井水

“河水不犯井水”
但我下定决心要做那件事情的时候
我是不会在反悔的
甭在我面前假惺惺
甭在我面前猫哭老鼠
事实就是事实
改变不了的
自己所做的一切你不承认
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有了对象
不会搞三搞四

背后却作出一大堆无谓的
不说这句话还么那么反感
还要时时刻刻强调
自打嘴巴
没关系
自己知道老天知道
也不必做出任何的解释
我已对这个人起了防备之心
就是太阴险了
年级轻轻的女生
竟然作出四五十岁老女人所做的事
搬弄是非
伪装事实
太不可思议了
我真的好讨厌她
我连看都不想看她
更不必想对她笑
已经说好不管了
还要把我拉下水
死贱人
从来没这么讨厌一个人
就是她
短短一个月多的时间
竟然搞到满城风雨
最看不起这一种人
聪明反被聪明误
可悲
她自己作贱自己
比鬼还恐怖啊!


就是太气她了
才会没修养的破口大骂
以后也别再来招惹我
我们就是河水不犯井水
当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