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不忍心

身为朋友的我
无论是身边哪一个朋友
我都不忍心他被伤害
我不忍心看到他被蒙在鼓里的被人玩弄
我真的替他打抱不平
但是又何奈
把事情说出来只换个怀疑
真心换来的也是个绝情
无奈
如果他还是一意孤行
我也不知如何
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懂得分析好与坏
我承认我那时真的很多事
也是因为不想朋友受伤害
不告诉他有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告诉他换来的却是
“搅屎棍”“多管闲事”
何苦
我常问自己
鬼叫他是我的朋友
但是现在想通了
把事情告诉了他
就是该做的
也可说是尽力了
他要推翻事实
他不肯面对事实
也就算了
但我还是相信
他是聪明的
他的机会还很多
睁大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深造的时候
机会更多
何必让自己受伤害
何必被蒙在鼓里
最终一句
我该做的都做了
就算被无赖、被冤枉
我也问心无愧了
我只是不忍心朋友被骗
真的!
很不喜欢
但他还是选择相信他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他选择相信一个刚认识的
也不相信认识已久的我
也就认命吧
真心换绝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