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枉作小人

有的时候真的好无奈
真心想帮人
但却当小人
不止一次
其实应该得到教训了
但是还是屡犯
时候才来责怪自己
又有何用
我之所以会帮忙
适应为我市已真心真意来对待这一个朋友
就是他不领情
他宁可相信一个玩弄着他的人
也不相信我
不相信我没关系
但不要骂我
“搅屎棍”
就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难道我在他心目中朋友的地位
真的是如此吗?
他就是不知道身边有多少人把他当为朋友
不想他受到伤害
不想他被玩弄
他就是拒人以千里之外
就是我的愚蠢
为了想帮他
才有今天的下场
真的好失望
真的好伤心
真的希望他不要被玩弄
真的没有其他的企图心
真的好遗憾
真的好遗憾
好遗憾
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