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榴莲季节

一年一度的榴莲季节又到了
每年这个时候都很失望
因为没得在家里吃自家的榴莲
在这都回眼睁睁的看着路边摊的榴莲
都不舍得花钱买来吃
打从我出世至今
都是吃着新鲜又免费的榴莲
不但如此
还是一流的
但是今年破例了
我竟然忍不住花钱买榴莲
还不便宜呢
味道还是嘛嘛地
真不值
我一定要回家吃个够本
我真的超爱榴莲
我已经叫爸妈帮我留下
好让我回家吃个痛快

今年天在办公才与两位马来同胞同事
谈起吃榴莲这回事
我们它起榴莲就垂涎三尺
尤其是
糯米饭配榴莲
一级棒
每逢榴莲季节到来
糯米饭配榴莲必定是我的最佳早餐
超爱的
口水都流了出来
一流
我一定要回家吃个痛快、痛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