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2009

2009年
可说是我的丰收年
也可说是我最有成就的一年
怎么说?
在六月份的假期的时候
突然收到一封信
这是一封“受封”的信
县教育局
Panel Pembagunan Sumber Manusia
Pejabat Pelajaran Daerah Hulu Langat
选了我当2008年度
最佳服务老师奖
Anugerah Perkhidmatan Cermelang
可得到马币一千大元噢!
赚到!
我也真幸运
刚服务满五年就得到这份荣誉
还真喜出望外!
得奖感言:
谢谢上层对我的爱戴
谢谢你们器重我!

还有!还有!
每一年的教师晚宴都会颁发勤功奖给老师
就是在过去的一整年来从未申请假期的老师
可得马币一百
工作了五年
我只在去年得了一次
今年我也没份儿
但是
今年却取消了这奖项
今年改了“模范老师”奖
就是要每位老师选出心目中的三位最有资格的老师
结果还是由各个老师选出
对我来说
这奖应该有教书有经验、有实力及受欢迎的老师归有
但是又让我吃惊
我竟然得到了!
而且又让我这匹黑马得到
六十几位老师当中
选出七位最多票的老师
真让我受宠若惊!
奖品是:二百零吉

事情发生啦!
我也没意料到我会得到这份荣誉
同事当中就有几位“搅屎棍”(那两三位!)
不知是眼红还是什么的!
竟然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
他妈的!
又不是我自选的!
是大家投票出来的成绩
我也想到的咯!
他们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说我没工作什么的!
这些都不比他们来评理!
上层会知道的!
我也没用什么烂手法讨好上层
我只是做好我该做的本份
瓦劳嘞!
他们真多事!
真想撕掉他们的臭嘴、烂嘴!
真的很气!
爸爸还要我并不要与那些小人计较
都说是小人了
当他们狗吠的!
得了也不开心
学校还有一位资深的老师也得了这份荣誉
她也说得到不光荣
人言可畏!
她说:
人只有一张嘴巴所以就少讲话
有一双耳朵、一双眼睛就多看、多听
理的他们
当他们透明的
真有道理

晚宴当晚我还抽到一份jusco的一百零吉的voucher
真爽!

再接再厉!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自己付出的有多少,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不需太介怀他人的话,坦然面对,那样会更开心。
虽然不懂你是指谁,如果是凌那天口不择言,你就别放在心上了,她向来都是这样的性格,她并没有恶意的,你应该最清楚了。

恭喜你,在今年所拥有的荣誉。

sweejen瑞真 说...

vivian :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