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往事......

由于的返回工作岗位
所以尽早8.45
就独自带着不舍得请离开了家乡
又是的得一个人驾驶回到工作岗位
一个人驾驶真的好难受
尤其是离开家乡的那一刻
依旧
一个人驾驶就会播放光碟
今天我选了四片特别的光碟
这四篇光碟是他在六、七年前给我的
当时的我不是那么爱听歌
所以都置在一旁
也没去仔细地听听
这一次果然可以仔细地听了
原来他所录制的每一首歌曲都包含着许多意义
我很愧疚
为什么我不早点听呢
他的用心良苦我现在才体会
真没用
从第一片到第四片
是充满希望至失望的
影响最深刻的是第四片
“依然是朋友”
真得很想对他说

“对不起!
是我辜负了你的一番好意
是我没珍惜你的好意
是我荒废你的好意
都是我的没用 没勇气
我得不完美
我知道我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但是你最后还是找到最好的
你的选择是对的
现在的幸福都是你当初作对了选择
谢谢你之前对我的
默默关心
默默支持
要不是有你的支持
我想当时的我肯定没那么坚强
谢谢你陪我走过了那段时期
我也不再埋怨你对我的欺骗
你对我的隐瞒
我只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谢谢你
愿你们美满幸福快乐
衷心祝福你们”

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不要等到学会可惜 才懂得去珍惜
不要等到觉得遗憾 才懂得去后悔
不要等到充满愧疚 才懂得去感激
要珍惜所拥有的 你会发现幸福”

我会永远记住这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