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有是大喜事

同学中又有人结婚咯!
假期前
接到一位马来友族同学的来电
原来他要成婚啦!
他就是 RAJA SYAIFULL BAKHTIAR
他也是我高中时期的同班同学
他还要我帮他邀请其他的华裔同学
哎哟
为了朋友
我当然答应邀请其他朋友
“saya ingat saya kahwin dengan kamu"我说

“hei,jen! pandai bergurau ni! tolonglah i jemput kawan cina yang lain. saya cuma contact you selama ni. i tak ada telefon mereka la!" 他说.

"saya ada apa-apa kebaikan tak?"我说

“ok!bila kamu datang kenduri i, kamu jadi VIP, orang lain makan seketul ayam, kamu makan seekor ayam. boleh?"他说

“ok la! kamu sahaja i baru tolong"我说

这时候他已经笑道不停了
他是我这么多马来朋友中
可以说是最要好的异性异族的朋友
我也义不容辞的联络替他在家乡的朋友

2009年6月10日
也就是raja的大喜之日
我、苏婷、秀婷、小君
买了礼物便浩浩荡荡得到raja的家去
一到那儿就碰到另一位异族朋友
badrul nizam
我们与他五四三了一番
原来他现任我家乡的其中之一中学(SMKB)的中六商业系老师
久违的他原来已当上了老师
不久后
陆陆续续遇到
maria, mazni, hastarruden等等
朋友的婚礼就是我们的聚会
大家再次重遇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变得更亲切
更要好
好好玩啊
吃吃谈谈
真得不亦乐乎
一对新人招待了亲朋戚友后
便迫不及待与我们相聚
我们也趁机拍照

新人到来咯!


这里就是新人的宝座
一切都以橙色为主




这就是一对新人及新房




大合照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哈哈。。结果呢,他有守诺言吗,给你seekor ayam?

sweejen瑞真 说...

当然没有啦!他只是开玩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