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school's llife coming

又开学咯!
新的学年又将在明天开始了!
fuck! damn!
今年可使我将会面对挑战的一年!
不知我可应付得来?
应该没问题吧?
真的不知该以什么心情来面对明天.......
千万不要受环境影响,
我一定会尽力改变环境!
我相信我一定能!
平常心面对吧!
我一定做得到!
真.一定能!
转眼间又会很快地进入另一年的啦!
尽我所能吧!
哟!使么惊啊!
我还有一大班猪狗朋友在背后支持我,
有什么事,
一封简讯,
他们就会拨电给我的啦!
他们会给我一意见及鼓励我的!
因为他们已答应我了!
哈!哈!
猪朋狗友,
小心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