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骨痛热症

从一月二日至今天,
我都在政府医院打转。
为什么?
就是因为我的同屋怀疑染上骨痛热症。
生气的是政府医院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
他们的爱理不理及怠慢的工作态度,
看了真讨厌!
他已经抽了三天的血,
但是院方还不能确定他正是染上骨痛热症。
真差!
明天还要到过那儿一趟。
生气的事,
每到哪儿,
一定要等上二个小时以上!
真不知他们在搞些什么!
唉!
MALAYSIA BOLEH?
怎么搞噢!
加油吧!
姓“马”的!

至于我的同屋,
真可怜!
我每天为他准备苦瓜汁、木瓜叶搅成汁,
这两样都是苦中之苦的饮料,
他一定要把它给喝完,
可怜!
当然我也煲些凉茶给他。
但是,
良药苦口,
还是苦味的会比较好。
我们也怀疑他可能不是染上骨痛热症,
可能是热毒排出来。
但是还是小心为妙。
希望你早日康复啦!

1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阿鸿怎么啦?有事吗?他有一直发烧吗?如果没有,应该不是吧!!怎样都好,验清楚比较安心。幸好,他有你的照顾,希望他早日康复。

虽然我们都是打政府工,可是看到政府部门那些姓马的,不火滚都难。。。叫他忍耐些,最重要没事!!